2016 EB Meeting (April 2-6)

參加在美國所舉行的國際會議,名稱”Experimental Biology 2016 Annual Meeting”。本會議為實驗生物學(Experimental Biology 簡稱EB)之年會,今年EB大會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,個人為美國生化及分子生物學會(American Society for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, ASBMB)會員,此次獲邀擔任ASBMB學會所舉辦的壁報競賽之評審,此外,參加本次研討會的目的包括聊解本學會的研究發顫,了解當代生化分生及藥理之最新研究趨勢及重點。這次也帶三位學生參與,包括兩位研究生(交大生科所及分醫所)及一位大學部學生(交大生科系)參與壁報發表研究成果。

這次大會也安排台灣唐獎講座(Tang Prize Lecture)得主Dr. Tasuku Honjo演講,由錢煦院士所主持,演講題目為「Cancer Immunotherapy by PD-1 antibody」。Tasuku Honjo未來很有機會獲得諾貝爾獎的肯定。我們的學生也參與發問,覺得受到啟發其獲益良多。

2015 Lab Welcome Party (August 7)

2014 Lab Welcome Party (July 31)